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投入感情的那一刻


我们聊天时都会谈到几时才能见面呢?
这个问题通常都是我在逃避,
因为我没有有想过要跟着网络情人见面的。
每一次都在聊,
后来在某一日我决定了!
我们出来见面吧,
于是我们约了在3月25日见面。

当天真的很紧张!
而他的心情是如何呢?
应该也是紧张吧!


当天我到目的地的时候,
在想如果见面的时候该要讲些什么呢?
该要做些什么呢?
虽然我们恋爱了半年多,
但是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呢!
当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
我就知道是他了,
因为跟照片里的他完全是一样的。
后来我就悄悄地走到他的身边,
想看看他认不认得我哦!
怎知道一靠近他,
他就马上转过来。。
我吓倒了!
怎么警惕性这么高啊?!

后来呢?

怎样呢?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