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承认真实爱情的存在


啊?怎么这个星空警惕性这么强哦?
呵呵!
后来他也惊讶怎么我这么快就认得他了?
呵呵!因为我厉害咯!


后来我们就到mcdonal那边喝水吃薯条。。
我们边聊天边互看对方,
后来就这样到了我们要去唱K的时间了。
于是我们就要离开那里,
忽然,他说他要牵手,
而我呢?我有没有答应呢?
我没有哦,我说不要啦。。。
尴尬哦。。
后来我看见他那失望的眼神,
我真不好意思。。。


然后在我们要走到KTV的路上,
他带我到卖娃娃的摊子,
他叫我选喜欢的娃娃,他要送给我哦。
后来我选了猪猪!
好喜欢哦!


后来我们就到KTV了!
我们进去唱歌,
在我们唱歌的时刻,
我知道他一直很想接近我哦。
但是因为我害羞所以就没有作出什么举动。
后来我们一起吃东西,聊天。。。
在聊天的当时,我们很靠近,
我发现他给我的感觉跟我在网上的感觉是一样的,
后来我们聊下聊下,
我就主动牵了他的手,
后来他就一直抓这不放手了!
他说他几怕我们就这样陌生到回家。。
呵呵!


后来在我们聊天的同时,
我们开始亲亲脸颊,
然后他就主动吻我。。。
我们就开始接吻了。。
这是我的初吻哦


后来不知道到底问了多少次,
我只觉得接吻的感觉很好噢,
好喜欢跟他接吻,
因为感觉他在疼我哦。。。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真实的爱情哦


后来我们依依不舍的要分开了。。

今天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待续。。。

没有评论: